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无锡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档次上去排量下来 全新奔驰C级2月发布

2021/01/28 13:44:3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一代奔驰C将在2月23日全球首发,并有望亮相4月的上海车展。在设计上,全新奔驰C级进一步看齐S级,豪华感更为出色。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参数图片)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月23日全球首发,并有望亮相4月的上海车展。【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从目前曝出的消息来看,新车和新一代E级一样,分为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套件,此次曝光的车型就是运动版车型。

此外,全新C级的前照灯也和刚发布的全新S级一样,都采用了多边形样式,整个中网的面积比现款车型也更宽大。

虽然尾部谍照透露的信息并不多,不过在全新的设计语言下,我们猜测也将通过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尾部与两侧狭长的尾灯相连,以强调视觉上的宽度。

车内同样也比现款车型有了不少的进步,最明显的是独立出来的中控屏、悬浮式的仪表盘等,也和全新S级保持了同样的设计节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同样搭载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带有现实增强技术的抬头显示系统。

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全新奔驰C级的动力系统将采用1.5T+48V组成的轻混总成、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总成,以使新车能够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至于AMG版车型,此前已有消息表示全新一代AMG C级将不再采用V8和V6发动机,L4发动机将坐镇全系。AMG C 53将取代现在的AMG C 43车型,搭载与AMG A 45 S同款M139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并配备48V轻混系统;而AMG C 63或将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尽管数据显示其最大功率水平将不逊于现款,不过总归是四缸车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