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尚
已有320位用户参与
222
98
12.28万元 14.8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6万元
优惠商家: 宜兴新苏南通和
联系方式: 051080700000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2.0L CVT尊贵版 15.88万 2.6万 13.28万 询底价
2021款 2.0L CVT豪华版 14.88万 2.6万 12.2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凌尚的颜值跃级首先体现在它前脸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突显炫酷气派,运动感十足。另外,凌尚还配备了往往在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铝合金轮毂等。

颜值不止在于外形,内饰设计甚至更受关注,毕竟外形是给别人看得多,内饰才是给自己欣赏的。凌尚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分别是黑色与棕浅色,其中的棕浅色可以让人遐想到辽阔的空间感,再搭配高级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高级软质前后门饰板,让内饰的高质感与空间感同时兼具。

更值得一说的,是应用于挡把周围与门板处的玫瑰金饰条,视觉冲击显著,呈现出高级的品味感。可见,凌尚的颜值跃级并非简单地通过设计体现,而是连同这些许多需要细心察觉的细微之处所共同造就。

空间跃级,2750mm轴距与超大后排空间对于一款中高级家轿,消费者最看重的是哪方面的表现?那必须是空间。

目前,中级车的车身轴距水平基本在2700mm左右,中高级车一般则在2800mm左右。而凌尚的车身轴距达到2750mm,这是绝对意义上的跃级

优惠经销商

宜兴新苏南通和

电话:051080700000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融达汽车城西大门南侧200米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