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客
已有314位用户参与
247
67
10.28万元 11.9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7万元
优惠商家: 江阴全顺海华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1.5L XL CVT时尚版 11.98万 1.7万 10.28万 询底价
2022款 1.5L XV CVT豪华版 13.28万 1.7万 11.58万 询底价
2022款 1.5L XV TOP CVT旗舰版 13.78万 1.7万 12.0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如果从年轻人对于一台车的审美角度出发,劲客完全打在年轻人审美点上。双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一直以来都是极受欢迎的家族设计风格。来到劲客这台车上,提供出更丰富的层次感和灵动感,也更饱满。尤其点阵式的格栅点缀,加上亮黑和镀铬处理后的双“V”字造型,精致之余更有活力,只一眼就足以深深印入脑海,时刻带来无限畅想和活力好心情。

如果仔细观察,可以明显发现一般只有那些足够有设计感的车型才会用一些更鲜活的颜色。全新劲客精准捕捉到年轻人对外观颜色的高敏感,这次主打配色采用晴空蓝,同时晴空蓝搭配曜石黑撞色设计,在不同场景下能够凸显出不同质感,带来的视觉高级感很到位。

如果曾经历过十多年前的家用车时代,就会对今天的很多设计抱有感激之心。比如全新劲客采用的银河之眼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采用全LED的光源,带来极具标志性设计之余也更加实用,尤其对于一台售价足够划算的家用车来说,“蜡烛灯”是年轻人绝对无法接受的。

全新劲客也深知这一点,在外观抓住用户内心之后,在品质方面也一再提高标准。比如在外观细节,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饰件均在保证美观同时最大程度降低刮伤风险,这些都是成本。

优惠经销商

江阴全顺海华

电话:

地址:江阴市澄杨路59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